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2015/06/25 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心得填寫至06/30)

考取PMP後三年內要 進修60 PDUs
A類~F類的PDUs該如何申報?
與其他PMP交流分享 (請攜帶名片)

課程大綱:
1. PMP交流
2. 認識A類~F類PDUs
3. PDUs 申報方式及注意事項
4. 最新CCR計畫更新說明



活動時間:06/25(四)1930~2130

活動地點:仕新公園路教室 (公園路32號7樓) 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報名費用:免費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6/30 (二)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問卷

預計發放證書日:07/01 (三)

衍伸閱讀:【PMP專案管理】2015/12/1起CCR計畫更新,PDU累積方式將改變!

15 則留言:

  1. 很開心仕新開設這門課服務我們這些需要renew的同學,更開心是同班的同學也有去,大家從考取pmp後就很少機會見面所以聊得很開心,這課程內容說明了新制及舊制的差異點及注意事項,並且實際操作頁面,而且也教了我們繳費renew的小技巧,而講義也做得非常清楚明瞭,像我這種"菜"英文也是可以按照講義上的說明一步一步做。

    回覆刪除
  2. 由於本身下一個PMP周期會跨過2015/12/1 CCR規則改制的原因而前往參加團聚活動, 在了解新制之餘, 也能多多認識一些業界朋友擴充人脈網路. 針對新制的講解, 講師清晰的口條, 有條不紊地回答問題以及不吝分享一些Renew的小撇步, 受益良多~感謝仕新在PMP的服務經營上不遺餘力~

    許郅銳, 2015/6/26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有機會參加仕新為需要Renew證照的PMP同學們免費開的課程,對於剛取得證照的我來說很有幫助! 當天不僅提供了跟不同領域的PMP們交流的機會, 也透過信丞詳細的解說,瞭解CCR新舊制的區別,及如何用有效率和省成本的方法取得PDU及renew的注意事項,讓複雜的流程變得淺顯易懂, 受益良多。期待仕新多多舉辦這類的活動。(Post by 邱羿霖, 2015/6/26)

    回覆刪除
  4. 感謝仕新舉辦PMP團聚,讓不同期的同學有機會交流認識, 也讓同期同學敘舊交換工作心得. 也感謝陳講師的引導與講解,讓學員對新的PDU申報方式有更清晰的認知.希望以後可以多舉辦這類的分享會或團聚,讓不同期在不同產業的同學能交換業界資訊,也凝聚仕新畢業的PMP認同感.

    回覆刪除
  5. 申報PDU 還有那麼多規則,真的是一張活著的證照。
    很高興借此認識到業界的前輩,雖然只是短暫的交換名片寒暄問侯,
    卻可交流彼此工作並留下未來合作的可能。
    令我印象深刻的兩點,在第三年可增報20PDUs給下一周期用,對新科PMP最低成本的完成換證就在第一年。

    回覆刪除
  6. 距離拿到PMP證照已經快滿一年了,之前因為工作因素都無法分心在PDUs的取得上,現在因為要認真地面對這件事情,所以先來瞭解整個PDUs的取得方式,以及未來新制申報方式的和目前現行舊制的差異。
    很謝謝仕新舉辦這個團聚活動,除了說明PMP證照的Renew相關事宜外,也給了與會人員一個小小交流的機會,希望未來還可以繼續參加相關PMP的相關課程或是活動。(by 陶政慷)

    回覆刪除
  7. 很高興參加任新的Renew課程說明,講師詳細的說明2015/12/1之後新制的不同,並且實際操作Renew步驟,讓學員一下就了解了。另外,與其他學員的交流也很有趣。雖然之前不是任新的學員但可以看到任新的用心。

    Yi-Mei,Ting

    回覆刪除
  8. 這次PMP團聚活動,在信丞詳細的講解下,讓我們了解如何renew PDU?如何做那些PDU類別申請?也讓我們了解這張證書所要強調的不是只有考上一張紙而已,而是要我們不斷的自我學習,充實自己的技能,在CCR新制下更是強調課程學習的重要,當然在課程開始的交流時間,彼此交換工作心得,名片,也是很有意義的一個活動,可以認識到不同領域的朋友,分享彼此在職場的工作經驗,

    回覆刪除
  9. 很棒的Renew說明活動,花了大筆的費用,就是要維持這些證照的價值,這個活動很明確的讓我了解如何去維持這張證照的價值及強化自己其它專案課程強度的方式。除此之外,還可以與其他專業領域的伙伴一同分享管理上的經驗與相互學習,是一個很好有雙方互動的課程活動。

    鄭天凱

    回覆刪除
  10. 6/25感謝仕新對於PDU RENEW申請方式及各項申請內容詳細解說,學員深感受益良多,也藉由本次課程認識許多新朋友,互相交流各自專業領域的新知與未來趨勢,希望日後能持續推廣專案管理相關知識予學員們學習新知.(鄧詩屏)

    回覆刪除
  11. 講師鉅細靡遺的講解,讓學員清楚明瞭新舊制的差異、變化與原因。每個renew課程類別也說明得很清楚,尤其是每個類別上限PDU數量、取得管道/方式。非常感謝仕新的資料整理與資訊提供。(邱士哲)

    回覆刪除
  12. 感謝仕新如此的貼心,為學員們安排了講解課程,了解如何以最有效率及低成本的方式申報PDU學分,內容涵括了申報類別項目/特色/限制/優缺點,在詳細說明比較後還大方分享講師的經驗撇步,更重要的是讓學員們清楚知悉新舊制的差異,信心滿滿的在CCR的限定週期內順利取得學分,保持證照的有效性,寄望後續仕新能不斷推出多元課程,積極活化大家學習動能。(鄭守成)

    回覆刪除
  13. 透過此次團聚課程,除了讓我這樣剛拿到證照不久的人能夠了解PDU Renew的相關規定,更能夠清楚訂下未來9年內Renew規劃的大方向,以及明白獲取PDU的管道與提報PDU的詳細步驟,也讓我有機會能認識平常沒有機會遇到的各領域的專業人士。

    黃世榮

    回覆刪除
  14. 此次團聚,除可獲得PMI對於PDU更新的最新規定外,最重要的事能與其他PMP互動,增加人脈。對於PMI針對PDU更新的最新規定,是一件很重要的訊息,可避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一堆PDU卻被PMI的PDU上限限制,導致有PDU不被承認。謝謝助教的熱心與專業的解說,讓各位學員能快速的明白取得PDU的管道、方法與限制。只能說不來上這堂課的同學,虧大了!!

    翁睦盛

    回覆刪除
  15. 因新的CCR規則即將於2015/12/1更新,心中有許多疑惑及不解,剛好經朋友介紹參加了仕新舉辦的{PMP團聚活動-各類PDUs申報方式說明}的課程。
    陳老師對於CCR新舊制的差異說明及A類~F類PDU該如何申報均做了詳細的說明,並以本身案例示範如何填寫F類之申報。
    同時課前亦與不同領域之PMP學員交換彼此工作上執行專案管理工作經驗分享,感覺收穫不少。

    李國平2015/06/2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