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2014/07/16 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心得填寫至7/22)

考取PMP後三年內要 進修60 PDUs
A類~F類的PDUs該如何申報?
與其他PMP交流分享 (請攜帶名片)

課程大綱:
1. 認識A類~F類PDUs
2. PDUs 申報方式及注意事項
3. PMP交流




活動時間:07/22(三)1930~2130

活動地點:仕新公園路教室 (公園路32號7樓) 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報名費用:免費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7/22 (二)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預計發放證書日:07/23 (三)

32 則留言:

  1. 感謝仕新舉辦了PMP團聚的活動,課程中除了讓我們這些新科PMP了解到申報PDUs的管道與方式,更大的收穫是讓我們這些同在這條不歸路上的夥伴們能有交流的機會,雖然時間不是很充足,但卻是很難得的經驗。PM工作靠的就是人脈,相信這些收穫在未來的工作上一定會有所助益。

    回覆刪除
  2. 感謝仕新舉辦此一課程, 讓我們了解申報PDUs的管道與方式, 並提供學員彼此交流的機會

    回覆刪除
  3. 原來要保有證照的資格,未來還有一條漫長的路,無論何時何地都還要想辦法充實自己~謝謝仕新昨晚開的課程,讓我了解RENEW的方法、種類及時程上要注意的事項,受益良多。現場來了很多各行業的菁英人士,大家都很上進,積極想了解RENEW的方法,對我來說很有激勵效果。

    回覆刪除
  4. 想不到PMP團聚還滿有意思, 可以認識新朋友! 又可以了解如何renew PDU.
    原來renew PDU 是有方法的, 可以透過不同管道, 而且講師還建議最佳的 renew 方式及時間點. 還有可以用最有效及最少的花費就可以達到完成4個cycle 的方法. 真的受益良多!
    認識新朋友也是當天的重點, 以前上課總是匆匆忙忙, 現在終於可以和同學交流, 了解彼此的工作內容及行業. 將來或許大家都有機會可以合作.
    感謝仕新提供這樣的機會!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這次PMP團聚活動來這麼多前輩和同學,可以一起分享工作上的心得和關於PMP的事情,也因此獲益良多,並且也能了解關於申報PDUs的方式和管道,以及許多該提醒注意的事項,也希望有更多類似的活動或說明會,可以了解更多的課程知識和活動。

    回覆刪除
  6. 剛取得PMP,對於CCR和PDU實在搞不清楚狀況,還好有這堂免費課程,不知學習PMP要我們達成的任務,也認識了不少的PMP,並了解到許多Renew PDU的方式,也知道仕新提供了不少管道可增加PDU,尤其是線上課程,真的相當方便,課程內容看起來也相當實用並且有趣。

    回覆刪除
  7. 感謝仕新提供開辦了這樣的講座課程,原本還懵懵懂懂的在狀況外,擔心不知該怎麼在3年內湊齊 60個PDU,還好參加了這個免費的講座,不但讓我了解PMP證照的展延及PDU學分的申請方式外,還認識了許多業界的朋友,真是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拿到PMP證照已經過了一年,直到今年才開始認真Renew PMP執照,聽完課程才知道過了省錢Renew的黃金時機,只好等待第二次的時機到來,這門課介紹了各類PDU的內涵與申報方式,讓我獲益許多,過去上的PMP證照班對於如何Renew沒有詳細的說明,Renew也缺乏選擇性,提供的是完整60PDU的課程,仕新在這方面則是提供了各種長短不同的課程,課程也多元有趣,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10. 藉由PMP團聚活動,認識了不少朋友,很有趣的一個活動,並且能了解關於申報PDUs的方式和管道,先前都不知道專案經歷及自學等申報管道,雖然扼腕錯過Renew PDU的黃金期,但可以趁第三年衝2張證照,聽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感謝仕新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
  11. 感謝這個不在安排內的活動,不過也算是往前又推了一大段.謝謝仕新

    回覆刪除
  12. 謝謝仕新的安排讓我了解多元的PDU累積方式, 也了解如何有效率又經濟的方式Renew PMP, 希望這次可以一年內完成2次Renew作業.
    此次共認識了3位新朋友, 很開心參加這個活動, 謝

    回覆刪除
  13. 很開心參加仕新舉辦之PMP團聚活動,在課程中講師很清楚的說明如何進行PMP Renew及各類PDUs的申報方式,且仕新也提供了許多相關的Renew課程資訊,當然也有免費Renew課程啦,相信要達到60PDUs是可以很輕鬆就達成的,透過這次團聚活動,也認識其他行業PM,大家互相交流及分享經驗,是非常棒的一次團聚活動喔!

    回覆刪除
  14. 本次仕新辦的團聚活動-如何取得PDU,來參加的學員擠滿了課堂,活動期間,講師生動而詳盡的解說了PMI的CCR運作的規則、PDU的種類、申報方式及限制,以及如何以"拼經濟"的方式來Renew 證照,課堂間讓學員互相交換名片交流,也是一大亮點,只見大夥兒站起來走動交談,好不熱絡,很快地二小時左右的活動結束了,讓我覺得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15. 很感謝仕新提供了Renew PDU相關資訊說明也藉由PMP團聚活動,有機會認識了不少朋友又能了解關於申報PDUs的方式和管道,覺得各種Renew都是不錯的方式專案經歷及自我學習則是在平常工作上就能取得的方式,最佳的方式還是要利用第1年PMI有效會員內好好地規劃完成。

    回覆刪除
  16. 這次參加仕新舉辦的PMP Renew活動,除了讓自己得知如何在每個三年一循環的PMP更新方法,並可以從不同的分類去申報PDU,還在活動中,巧遇了之前工作合作的廠商技術顧問,也同時認識了幾位不同產業的專案經理,了解彼此產業及工作經驗分享,仕新才是一條龍服務,在大夥順利考上,又常舉辦團聚,感謝仕新的用心。

    回覆刪除
  17. 感覺仕新舉辦PMP Renew 課程,上回因故無法參加,這回終於有機會可以參與……原來Renew可以和舊朋友重新連絡情誼,也可以認識新朋友,也感謝老師把所有的眉眉角角解釋清楚,讓我知道Renew 是條艱辛的路

    回覆刪除
  18. 講座中可以了解Renew PDU的申報類別以及如何以最省錢的方式換證。最特別的是此堂課有預留時間讓學員們交換名片與交流,過程中換了13張名片認識新朋友真是太有趣啦。不過講師只著墨於類別A和C,對於其它類別較無法回答學員細部問題挺可惜的。除此之外都很棒,謝謝仕新安排的活動。

    回覆刪除
  19. 感謝仕新很貼心的寄來了一份團聚活動通知, 懷著興奮與好奇的心情參加了這活動. 一開始老師就先要大家交換名片交朋友, 雖因感冒不想傳染他人而沒主動出擊, 但還是有很多其他同學主動來交換名片, 場面熱絡溫馨, 簡直就是個PMP的大家庭, 心中的悸動無法言喻.接著老師介紹PMP 每三年 renew PDU 的做法, 還詳細分析要在哪時候 renew 最省錢, 讓我當下就決定要利用第一年的 PMI 會員時間內取得 60 個PDU. 後續老師的工商服務也介紹了很多取得 PDU 的方式及課程, 著實受用匪淺, 最高興的是這兩小時讓我取得第一次的 PDU, 真是有得吃又有得拿, 太划算了啦..呵呵..

    回覆刪除
  20. 其實應該說是太晚認識仕新了,因為最近才剛考上PMP,在偶然的機會下和前同事聚會,聊到他在仕新上PMP和完成Renew,進而知道有Renew團聚活動,參加後才發現原來有好的顧問團隊協助真好,不僅介紹各個Renew的方式與優缺點,還貼心設計了方便Renew各種課程,最後還是得要感謝仕新提供這麼好的團聚活動,期望日後還有機會參加仕新的優質活動。

    回覆刪除
  21. 感謝仕新舉辦了這次PMP團聚的活動,不但讓我們可以瞭解獲得PDU的各種方法和申報PDU的流程,還可以認識許多來自各行各業的PM們。課程內容還幫我們計算怎麼RENEW比較實惠,真的是太貼心了。

    回覆刪除
  22. 還好16號有來團聚,之前只知道要常常上課賺取PDU,原來有其他方式可以獲取PDU,真的是受益良多!原本很擔心要一直維持PMP身分很困難,經過老師講解並傳授縮短時間的方式後,真的鬆了一口氣!回家也立刻規劃未來的計畫,利用PMP知識管理自己取得PDU及renew身分的方式,頓時感覺輕鬆不少!

    回覆刪除
  23. 學員:蔣怡凡
    去年因為自己不夠警覺,浪費一整年會員資格,還很擔心想說完蛋了,接下來兩年內要得到這麼多PDU該怎麼辦呢?剛好看到仕新辦的團聚,經由老師詳細講解各項PDU的申報方式跟最重要的,如果以最大效率renew完四次PMP身分,真的是救了我一命,也省得我日後勞於奔波做白工!謝謝仕新的講解,真的是售後服務做非常好、值得推薦的班!

    回覆刪除
  24. 這樣的PDU及CCR講座比以往的PDF或PPT檔說明方式還要好。雖然我已經準備Renew第一次,還是可以從中了解一些不一樣的地方。
    3年後我會打算加入會員,並於1年內快速累積剩下的60PDU,節省部份的報名費用。
    除此之外,也希望能舉辦更多的PMP聚會,就算只是認識新朋友、分享生活,也是一種收穫。

    回覆刪除
  25. 感謝仕新舉辨的PMP團聚活動,讓我瞭解如何申報PDUs以及進修PDUs管道。透過本次課程認識跨領域PM學員,期待下次的交流與經驗分享。

    回覆刪除
  26. 學員: 林靜婷
    透過本活動獲得了許多新知,了解PMI協會對維持證照資格的規定,以及各種學習及專業服務活動的申報類別,更得到許多相關課程新知,以便未來持續安排專業學習內容參考,更可貴的是能和各領域不同背景的PMP交流認識,大家報考PMP的動機、在工作上應用的方向與未來可能發展的規劃,都讓這場活動收獲良多,非常期待未來相關的活動能繼續舉辦。

    回覆刪除
  27. 感謝仕新舉辦了這次PMP團聚的活動,讓我們可以瞭解獲得PDU的多種方法和申報PDU的流程,同時教導如何計算怎麼RENEW比較實惠還釋出經濟實惠的課程,並開放時間與各路前輩交流,謝謝!!

    回覆刪除
  28. 考完PMP剛好過了一年才發現自已沒有Renew任何PDU,正好藉著這次由任新舉辦的團聚活動,可以學習到如何有效的renew,在活動中也認識了幾個不同領域的PMP,
    大家彼此分享公司的性質,也分享了自已的心得,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同時也明白還有許多的工具或是知識可以讓專案管理的技能更加精進,謝謝任新也謝謝各位同學!

    回覆刪除
  29. 本來報PDU課程只是想多拿2個PDUs,實際上課後才發現除pdu外,還有其他的收穫,包括陳老師課程一開始要我們跟所有學員交換名片,互相認識,今天共認識了14位新朋友,真開心.此外,上完課後才發現原來累積pdu有一些訣竅及最佳效益(成本),接下來,希望朝老師的建議方式,儘快在1年內就累積60個pdus,並申請到第2張證書,將PMP資格迅速拉長至6年.

    回覆刪除
  30. 仕新取得PMP之後已經兩年了,總算要開始累積PDU。今天很高興認新同學,且確定取得PDU相關的方式之後,心理面踏實不少!
    以後應該要多參加仕新這邊舉辦的講座,一方面累積PDU,另一方面也可以多認識一些專案的前輩,也能交流心得,可說是一舉數得!
    正在考慮是不是要進行線上Elearning的課程報名

    回覆刪除
  31. 除了拿到PMP證照,其實還要不斷地進修,充實在PM領域的PDU!!(汗!)上完課才曉得原來各類型的PDU差異及如何申報?申報的最佳效益。非常的實用!!

    回覆刪除
  32. 取得PDUs是所有PMP為維持證照效期必做的功課,藉由此次課程得知最有效率及低成本申報方式,並瞭解各類別申報內容及檢附的資料,對A類及C類申報說明,對於兼顧工作及專案管理學習的PMP,可以進一步規劃自己如何在三年內有效的取得PDUs;前次第一次申報的經驗,主要是以A類及F類,關於F類工作經驗,填寫方式類似工作證明,簡述工作專案內容及工作時數,每年即可申報5PDUs,對於從事專案工作者幫助不小。此次講座除了課程,還穿插PMP們交流時間,接觸各行各業的人,可見專案管理可說廣泛運用不同領域之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