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14/12/20 PMP如何成為獵人頭眼中的A咖 (心得填寫至12/24)

想要換工作,但是又有所顧忌不想曝光,
想要讓自己被獵人頭公司注意到,並且順利轉換跑道?
獵人現身說法,掌握評斷挖角要點,
強化自身職場優勢,讓你雀屏中選。
課程大綱:
●與獵人頭的互動 - 如何和獵人頭當好朋友
●簡潔又搶眼的履歷 - 如何創造履歷表的亮點
●面試時的盲點



活動時間:12/20 (六) 1800~2100

活動地點:仕新公園路教室 (公園路32號7樓) 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報名費用:$500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2/24 (三) 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步驟2的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預計發放證書日:12/25 (四)

11 則留言:

  1. 這是一堂相當有趣也非常實用的課程,透過課程可以發現自己以前不論在應徵工作或是面試員工時,大都只注重專業上的表現與經驗,幾乎很少注意到人格特質、組織文化…這些面向。

    透過現場模擬演練的活動,則讓我們有機會經由小組討論,同時由面試者與應試者的角度來思考 ”應徵” 這件事,且在老師的講解與同學的分享之後,更能實際幫助自己注意到平時未加著墨的一些小細節。

    感謝Cindy老師的分享與指導,也感謝仕新能夠提供這樣的課程,很高興有機會可以來參加。

    回覆刪除
  2. 從這次的課程中,得知所謂的獵人頭公司的一些想法及目前人力仲介市場的資訊,也藉由課程中分組模擬面試的攻防演練及事後的評論與分析,學習到一些有用的應對知識。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老師的雄厚功力,還有很大部分沒有辦法傳授,但是也已經對自己求職的知識,有了一些的進步。

    回覆刪除
  3. 很高興能參加這課程。這課程
    1.讓我能更加了解自己履歷上缺乏的資訊。要如何條列式。要量化自己曾負責的工作及要多加說明自己的領導能力。
    2.同時在演練中,可從旁觀的角度。更能體會到面試人員要注意的部分。也有從自我練習部分學習到,如何從問問題來得知對方的人格特質。
    3.讓我更深一層的了解獵人頭公司的運作。在未來有機會的話,能如何與獵人頭公司合作。在合作前,已經完成 A 咖的履歷表。
    過程中學習到很多。感謝Cindy老師的說明,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

    回覆刪除
  4. 在課程中讓我有機會能一窺【獵人頭公司】的全貌,知道人才是很多企業關注的焦點,也瞭解到,惟有符合企業的需求與角度去發展自身的能力,才是職場保持價值最好的方法。在上課的過程中透過一些案例的分享及分組活動的方式,也讓我發現不少之前沒注意到的求職重點與細節,對於未來不論是自我培養與保持職場競爭力也提供了不少得助益。

    回覆刪除
  5. 這次的課程打開了我的視野,讓我認識獵人頭公司的操作方式,講師透過專業且幽默的上課方式並且讓我們自主模擬演練,讓我們清楚知道自己的職場特性與適性,另外讓我們實際透過演練的方式模擬面試的過程,發現自己的不足與待加強的地方,此次課程對於未來職場競爭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回覆刪除
  6. 很高興能參加這課程,讓我知道履歷的製作、獵頭工作性質與求職要注意的一些重點。實際透過演練的方式模擬面試的過程,讓我學到很多面試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最後,很感謝Cindy分享她的獵頭經驗,對我來說幫助相當大,非常高興有機會能認識Cindy這樣有經驗的獵頭顧問。

    回覆刪除
  7.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仕新的PMP Renew課程,本來還以為要在三年之內取得60個RDU的課程有點死板板,但上了這堂「如何成為獵人頭的A咖」之後,反而覺得課程內容很生動,老師上課也不是生硬的教學,讓我初步了解「獵人頭」這個產業,下課之後有和Cindy老師稍微了解一下未來的轉職目標和自己的身價,待後續寄履歷表內容之後,希望會對要求職的我有幫助。

    回覆刪除
  8. 很高興能參加這個課程,從cindy老師的介紹中可以了解到獵人頭公司他們找人的方式及市場資訊。另外在課程中有讓大家進行分組,分工扮演求職者、人事主管及業務主管,實際演練求職的過程,從過程中可以審視自己所問的問題及回答是否需要改進。這是個很特別的課程,很謝謝仕新能開這個課程,也謝謝cindy老師的分享。

    回覆刪除
  9. 之前常聽說有關獵人頭公司的事,總有一種神秘的感覺,剛好仕新開了相關的課程,所以雖然最近並沒有轉職的需求,但還是和同事一起參加了,在課堂上Cindy老師的介紹中,總算對獵人頭公司有所了解,而且通過課程中同學的面試模擬,讓我了解許多平時很難接觸到的面試重點,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0. 前一陣子接到獵人頭公司的電話詢問,看來我遇到的是小家的獵人頭公司,然而所介紹的公司並不是我所中意的,最後我婉拒了,不過聽完Cindy老師的介紹,發現其實自己仍有許多地方需要加強的,包含履歷的部分與面試應注意的地方,透過課堂上幽默生動的解說,了解到第一線人資單位作業的方式,對於未來若要轉換跑道,將有有所助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