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Agile Club 即日開張了!!!

如果您是仕新敏捷證照班或實務班的一員,對敏捷充滿了熱情,而且有下列任一款症頭,歡迎立刻加入"Agile Club" 這個歡樂的社團,一起來學習全新的敏捷實務知識!
  • 都已經是ACP了,但坊間只開適合PMP的課程!
  • 每個課程都要收費 !
  • 不想讓講師專美於前-我也有話說!
  • 敏捷說面對面才是王道-只有活生生的案例解說,沒有死板的書本案例 !
  • 您也是柯南- 抽絲剝繭,以敏捷精神來解決問題!
  • 怎樣都湊不到120 PDU來更換證照!
歡迎撥打仕新專線02-2311-0880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


2 則留言:

  1. 第一次團聚雖然只說明了後續的活動方式,但也已十分的令人期待。除了可提出自己的問題來尋求協助之外,更能夠貢獻自己的經驗與心得來幫助別人,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來與各個產業或領域的人互相交流,相信即使只在底下旁聽,都能有很大的收穫吧。

    非常感謝仕新與許老師提供這樣的一個管道,不僅可以互相交流心得與經驗,更可透過持續參與活動來免費獲得PDU,希望之後能持續有更多的人來參與這個活動,讓每場活動都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回覆刪除
  2. 由衷感謝仕新和許老師提供了這麼棒的ACP交流平台,尤其是許老師參考「WTO姊妹會」等國內外座談會所用心擘畫的討論形式和流程,讓對敏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窺ACP的奧妙,也讓已考上ACP或已應用ACP於工作的朋友,不但可以免費累積PDUs,更可以與來自各領域的專家交流切磋,高手過招,精采可期!!

    希望能透過這難得的交流平台,認識來自各路的英雄好漢,讓自己的ACP功力能持續精進、更上層樓,更重要的是,讓ACP不只是一張證照,更是一門可以紮實活用在工作上、生活上的知識工具... 我已迫不及待期待下次ACP Club團聚的到來!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