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2014/09/24 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心得填寫至09/30)

考取PMP後三年內要 進修60 PDUs
A類~F類的PDUs該如何申報?
與其他PMP交流分享 (請攜帶名片)

課程大綱:
1. 認識A類~F類PDUs
2. PDUs 申報方式及注意事項
3. PMP交流



活動時間:09/24(三)1930~2130

活動地點:仕新公園路教室 (公園路32號7樓) 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報名費用:免費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9/30 (二)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預計發放證書日:10/01 (三)


延伸閱讀:
     ● 申報A類PDU 程序
     ● 申報B類PDU 程序
     ● 申報C類PDU 程序
     ● 申報D類PDU 程序
     ● 申報E類PDU 程序
     ● 申報F類PDU 程序

11 則留言:

  1. 真的很感謝仕新規劃「如何申報PDUs」這樣的相關活動,在活動中除了有機會認識在不同領域工作的PMP,除了能多認識業界的前輩外,透過講師的精闢解說,更讓我充分瞭解PDUs申報的各個類別之內容與其相關限制,最重要的是,原來申請PDUs也是有秘訣的,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值得大家來參與瞭解。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參與仕新所規劃的"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早前自己原本在PDUs的申報上大多透過網路資訊有了初步的認識,但都屬於片面的知識,這次課程中,經由經歷豐富的講師說明後,更使我完善的知道PMI在PDUs申報上所提供的模式與PMP證照換證的方法與技巧,讓自己可以對未來自我學習及規劃PDUs獲取上有進一步的想法;除此之外,課程活動額外提供的交流時間也讓我們認識了在不同領域各專家們,從智慧消防設施、企業供應管理到金融系統等等…每個都是術業有專攻的先進,再次感謝仕新提供的優質課程活動,讓我受益良多!

    回覆刪除
  3. 活動開始之前,講師讓各位新科PMP相互認識交流,使得教室氛圍漸漸熱絡起來,也因此讓大家有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而透過講師專業的說明也讓大家瞭解未來PDU的取得與renew方式,尤其還提供最有效率與最划算的PDU申報組合模式這樣好康的訊息,著實充分展現所謂以最小成本達最大效益之精神~最後,感謝仕新舉辦這場說明會。

    回覆刪除
  4. 早就想報名"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但都配合不上行程,這次總算報上了,收穫良多。

    前次換證是在剛拿到PMP的第一年就完成了(講師的範例一),也過了3年,想了解最近的申報規範有何不同,故報名此課程。雖然PDUs的申報訊息在網路上都可搜尋得到,但能有人系統化的講解,確實省了許多功夫。

    尤其是"工商服務"時段所提供的資訊,讓我可輕鬆規劃後續PDU積累,此課程一定要上!

    回覆刪除
  5. "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是值得一上的課程,對新科PMP來說,真是太重要了,課程中對換證流程的詳解,如何以最有效率方式換證的比較表,完全省去大家摸索的時間,真是太酷了~ 課程中還安排互相認識,從而拓展自己的人際網路,相當用心的設計。在"工商服務"提供的課程資訊,讓我知道PDU來源可以是多元化,不嚴肅的~ 因此,對新科PMP而言,此課程真是必修!

    回覆刪除
  6. 早在今年三月底就已經通過PMP考試,可是卻拖到現在才報上這一個課程,上完後才知道這課真的是太重要了,特別是如何申報PDU,及換證流程的詳細解說,為我解開了為時已久的疑惑.同時藉由這次的團聚,認識了許多各領域的專家,拓展了我的視野.因此,由衷的感謝仕新提供此學習課程.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是這個月初才剛通過PMP的考試,才剛考過就得知仕新有開這樣的課[如何申報PDU]實在是喜出望外也太巧了,在課程中除了可以學到申報PDU的各種方式外,也才知道原來加入PMI會員的時點在什麼時候最划算,就能利用最小的資源來獲得最高的PDU,種種資訊實在是太有幫助了,建議各位新科PMP都應該來聽看看。

    回覆刪除
  8. 幾次都想要報名這堂課,但時間總是沒有配合好,這次上課後果然是一堂必要的課程。老師很詳細的解說如何申報,甚至帶了一下申報網頁的畫面,讓大家清楚地了解申報PDU的方式流程及步驟,為大家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摸索探究的時間,非常受用。此外,課程一開始的"破冰"活動,讓大家相互交換名片認識同學,不僅建立起簡單的network,讓我知道一些其他產業領域資訊,是非常有特別且意義的過程。再次感謝仕新提供的這堂課程。

    回覆刪除
  9. 了解如何有效率將時間和成本花在最適當的時機上,是PM在每一個專案中,競競業業在做的事.同樣的,PM在處理自己的renew PMP課程也是理所當然要這樣做.
    參加了這堂分享課程後,讓我抓到許多key point去更新我的PDU,例如,時間點,還有PDU的分類,以及哪些比較好下手和限制,非常的有幫助,謝謝仕新提供如此優質的課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