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2014/11/26 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心得填寫至12/02)

考取PMP後三年內要 進修60 PDUs
A類~F類的PDUs該如何申報?
與其他PMP交流分享 (請攜帶名片)

課程大綱:
1. 認識A類~F類PDUs
2. PDUs 申報方式及注意事項
3. PMP交流



活動時間:11/26(三)1930~2130

活動地點:仕新公園路教室 (公園路32號7樓) 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報名費用:免費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12/02 (二)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預計發放證書日:12/03 (三)

16 則留言:

  1. 上完如何申報PDUs的課程, 讓我們這些新科的PMP們, 了解如何re-new這一張證照,同時也知道有何管道可以較經濟地獲得PDUs.上完這課,我深深的感受到一個好的PM,除了在公司藉由專案管理的經驗,來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外,上班之餘的自我學習亦相當地重要,而PDUs的獲得就是一個相當好的管道, PM們可以好好的利用.

    回覆刪除
  2. pm是條不斷持續學習的路,考完試後不是終結還必須部段的累積PDU才可以繼續保有PMP的資格,上完這堂課後發現除了繳費上課外,還有很多免費的PDU可以取得,這是堂實用的課程,尤其是如何上傳與取得,有需要的PM請不要吝嗇這短短的兩小時,值回票價啊!!

    回覆刪除
  3. 參加PMP團聚,參與者來自各行各業,大家互相交流專案管理在各自產業執行的甘苦,也從老師那得到PMP證照Renew的相關說明、應該要注意的事項、PDU的不同類型和如何去PMI取得PDU,
    最後老師又提供多項的PMP進修訊息,讓我們可以好好規劃自我進修的規劃,謝謝仕新舉辦PMP團聚。

    回覆刪除
  4. 本次參加 PMP團聚活動對於剛獲得 PMP證照的我不僅幫助我了解到接下來應該如何快速並且合理的 renew下一個週期的 PMP證照,而且也在課程的開始講師也非常鼓勵在場的所有人互相認識交流,從而了解並認識到各個不同領域裡的PM跟專家,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際關係互動的交流。在課程後半,也提供了一些 獲取 PDU的管道,對於我也是相當的受益匪淺。
    謝謝仕新舉辦的這一個活動,並且也期待下次再參加不同的活動。

    回覆刪除
  5. 這是我第二個cycle PDU renew. 現在增加了許多PDU renew的管道與方式, 使得PMP人才可利用更多元化的方式進修與學習. 而透過參加不同的活動, 認識更多PMP同伴, 分享不同領域的經驗, 認識了更多不同的生活經歷, 很高興能參加仕新所舉辦的PMP團聚活動.


    回覆刪除
  6. 考完試對於PMP的PDUs的流程有點模糊,
    且對各類(A類,B類,C類,D類,E類,F類)的區別有不太懂,
    不知如何登入與附上何種證明,
    聽完老師的講解之後,
    觀念上清楚許多,
    雖然未來三年已不用再登入PDUs,
    但還是希望仕新每年可多多提供免費的PDU供學員取的,
    因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謝謝老師提供展延證書與會員期限的小密訣,讓展延的費用可以降低,
    雖然我已經不適用了,但還是謝謝了。
    課後對要去上哪類的課程較省事也有了了解,以後也不用再想東想西了,就到仕新上就對了。
    也謝謝仕新所舉辦這樣的PMP團聚活動,並提供許多超值的課程。
    周清雲

    回覆刪除
  9. 在考上PMP證照後,經由課程的說明才知道還是要不斷的進修充實自己,而取得PDUs就是一個學習的過程。所以上這個課程是對新科的PMP有很大的幫助,可以知道有哪些管道可以取得PDUs,來提升自己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而且可以在課程中可以認識一同上課的PMP們,真是一舉二得,所以新科的PMP一定要儘可能的參加。

    回覆刪除
  10. 謝謝老師, 也謝謝仕新可以有機會開這個課程. 讓我可以了解到有很多的途徑可以獲得PDUs的方式. 這對於我來說幫助很大. 因為, 對於剛考上PMP的學員真的對於如何獲得PDU 的方式可以說是一知半解. 其中的竅門更是不了解, 經過本次的課程, 讓我了解到多途徑可獲取PDUs的方式真的獲益良多. 真的很高興可以參加本次的課程. 也希望未來其他類型的課程也可以有這麼有深度的課程可以多開一點. 真的很超值.

    回覆刪除
  11. 剛取得PMP證照對證照如何renew還是一知半解,幸好遇到仕新舉辦的PMP團聚活動,指導我們如何取得及申報PDUs,並且認識許多PMP的朋友。在活動中許老師的講解後,讓我充份了解要持續的自我學習,才能夠讓PMP證照renew,並且知道了各類PDUs的取得方式及最適當的renew規劃方法,真的是太實用了,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12. 努力三個月後,終於考上PMP證照,這只是一個新學習的開始,還需要透過不斷的學長充實自已,透過取得PDUs就是一個最佳的方式,促使自已提升自己專案管理方面的知識,過程中認識跨領域的專案PMP們,對我們來說真是大大的幫助,這一堂課滿實用的,讓我們新科的PMP知道了各類PDUs的取得方式,對於新科的PMP是一個新的開始。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感謝仕新開這個課程,讓我們這些新鮮PMP們了解有許多途徑可以renew PMP證照及取得PDUs的方法,考上PMP證照並不代表結束,而是專案管理知識學習的開始,每三年必須取得60PDUs renew PMP證照,所以各位PMP們加油吧!期待仕新下一次PMP團聚!

    回覆刪除
  15. 當收到PMP 團聚的訊息時,很好奇這是個什麼樣的聚會,於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仕新教室。團聚過程中,許浩宇講師詳細地解說如何申報PDUs、解釋CCR週期、PDUs的申報類別與限制,並分享個人的申報經驗,同時也安排一些時間讓與會同學互相認識。很高興能夠參加這個活動,不僅對PDUs 申報有了初步認識,對於如何安排相關活動以取得PDUs也有了概念。

    林妙亭

    回覆刪除
  16. 考取PMP證照將近三年了,關於如何申報PDUs以及如何renew證照一直是一頭霧水;曾經請教多位PMI會員卻發現大家也是一知半解,沒有人有肯定的答案。

    發現仕新開的這門課程時真是如獲至寶,這些年來所有的疑問總算有了答案。尤其年底我的第一個CCR週期即將結束,這課程簡直就是我的救星!感謝許浩宇老師耐心的回答我許多問題,讓我可以順利renew證書不會手足無措。參加這次課程不僅獲益良多而且還認識了許多不同業界的朋友,再次感謝仕新也期待下次的活動!

    - 藍珮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