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15/04/15 PMP團聚活動-如何申報PDUs(心得填寫至04/21)

考取PMP後三年內要 進修60 PDUs
A類~F類的PDUs該如何申報?
與其他PMP交流分享 (請攜帶名片)

課程大綱:
1. PMP交流
2. 認識A類~F類PDUs
3. PDUs 申報方式及注意事項
4. 最新CCR計畫更新說明



活動時間:04/15(三)1930~2130

活動地點:仕新公園路教室 (公園路32號7樓) 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報名費用:免費


參與課程的學員,煩請於04/21 (二)完成以下2步驟,方能取得PDU證書:

1. 心得填寫:煩請將上課心得張貼於本文下方留言處與Google問卷心得欄位

2. Google問卷填寫:點我填寫問卷

預計發放證書日:04/22 (三)

衍伸閱讀:【PMP專案管理】2015/12/1起CCR計畫更新,PDU累積方式將改變!

24 則留言:

  1. 感謝仕新舉辦此次課程,讓剛取得證照的學員可以對於未來三年的CCR有更完整的規劃,並且提供多項自我學習課程機會,對於即將從事相關領域的夥伴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量身設計自己的學習規劃;同時,也介紹了美國PMI對於相關PDU申請種類的限制與需求,讓大家可以更瞭解PMI對於取得專業證照後的學習要求

    蘇剛毅

    回覆刪除
  2. 超感謝仕新舉辦此次課程,我剛好今年滿三年,正要renew證照,這次的課程對我很有幫助,除了讓我更清楚的知道申請PDU的類別外,還接收到PMI在今年12月CCR改變的訊息。這讓我興起要在今年renew後12月前再拼40個PDU直接renew第二RUN。

    葉婷瑩

    回覆刪除
  3. 本次課程讓我瞭解到新制PMP申請PDU的作法,也可以及早準備該如何因應,與其他同學的交流因時間關係,無法都做認識,是比較可惜的,是否下次在時間的安排上,可以讓大家做基本介紹,彼此做初步瞭解,這樣才能達到真正的交流,不然只是一小部分人認識,無法達到預期的目的。

    回覆刪除
  4. 第一次參加這個講座,這真是一堂非常實用的課程,(還好有來)。更清楚得知申請PDU的細項類別與如何在PMI網頁上renew。也知道了renew的規則即將有部分的變更。之後我也會再定期回來看PMI renew的規則是不是又有變更,及早規劃安排要上的課程,以免辛苦花錢花時間所獲得的PDU無法累積來renew PMP 證照。

    林佳薇

    回覆刪除
  5. 這是一個很實用的課程,參加這個課程,了解了申請 PDU 的方式、流程及各種類別的申請規定,還獲知了今年年底 Renew 規定即將有所更動的消息,更是與一同參加課程的學員門做了交流,無形中擴大自已的人際圈,也強化了自已必須積極 Renew PDU的決心,爾後將隨時注意仕新是否有適合的課程,將踴躍報名參加。

    回覆刪除
  6. 感謝仕新提供課程講述PDU的申請方式,新制申報規則更為複雜,面對面地與講師直接學習及尋求問題解答遠遠比自己看文件來的有效率。仕新也提供了學員許多課程,獲取PDU十分方便,期望今年12月後能再推出新的線上教學套餐,讓同學能更方便地獲取PDU。

    陸國偉

    回覆刪除
  7. 今年是我考取PMP後的第三個年頭,一路上的感想是,理論→實務驗證→新想法→理論驗證→理論→實務驗證。收穫很多,坦白說,PMP給了我許多,工作、事業、甚至還在PMP上課與這一生的另一半培養了感情而結縭。所以我會一直renew下去,歷久彌新。

    回覆刪除
  8. 在仕新的協助下考上了PMP,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兩年過了。最近比較有空參加了--如何申報PDUs的PMP團聚活動,感覺收穫良多,以前只知道考上PMP三年內要修60個PDUs,上了這門課之終於明白,修PDUs有這麼多方法。PMI設計這樣的制度來培養專案管理人員真是用心良苦也值得讚許。而更要喝采的是仕新貼心的為大家辦一個這麼好又免費的PMP團聚活動。
    潘丁瑜

    回覆刪除
  9. 獲取PMP證照也有兩年的時間了,說實話,證照的影響力不大,但所學習到的專案管理內涵與精神,在工作中時常會應用上,尤其是在大型專案上,對於進度掌控、溝通都能得到良好成效。建議大家一定要在F類別工作經驗上,獲取15PDU學分,申報的專案工期,需要「填寫」半年以上,這是最好拿分的項目。在課程中,瞭解還有許多獲取學分的方式,這是非常有用的資訊,感謝仕新提供這個交流的平台。
    林峰嶔

    回覆刪除
  10. 感謝仕新提供這樣難得的機會與各個產業的先進聚集至此交換意見,仕新助教相當專業的解釋證照的更新的流程及細節,對於個人往後證照的維護以及相關權益的了解幫助甚多。仕新對於其他PDU取得的管道及機會也加以介紹,有機會讓自身增加知識的廣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多多在此參與類於本次性質的活動,交換知識經驗,加深加廣視野及知識。感謝仕新。

    回覆刪除
  11. 謝謝仕新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剛考取PMP證照的自己有機會可以了解接下來如何renew PDU的機會,透過助教的講解與Q & A,很清楚掌握了renew的要點,也透過這次聚會認識了其他的學長姐,與他們交流聽取他們的經驗,對自己很有幫助,希望若有PMP相關新的資訊,亦可再辦理類似的聚會。
    彭思萍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感謝仕新提供這個課程,透過信承老師條理清晰的講述及Q&A的互動,讓我能夠明瞭PMI PDU的申請方式的證照的維護,並予以斟酌以決定如何應對及選擇。其實學習是要付出代價的,其中最大的是時間;而成長是無價的,任誰也搶不走的資產。
    仕新是我今年學習成長的貴人,從2015.1/10上課、4/1考上PMP證照及現在PMI-ACP課程/認證的準備;對此, 忠興(衷心)感謝黃喆老師、信承及景怡了;很慶幸、幸運年初自己做了明智的選擇,選擇仕新團隊為學習的夥伴=>活到老、學到老、成長到老。

    回覆刪除
  14. 課程內容很明確的說明如何取得PDU,內容充實,透過現場同學的提問,讓大家更明白取得PDU的方式,原來取得PDU也有不用花錢的方式,取得PMP證照的學員,應該有時間就去聽一聽,讓大家一起持續擁有PMP有效證照。再次感謝仕新提供此免費課程。

    回覆刪除
  15. 經過這次的分享,讓我了解了PMP CCR program的概況,與各類PDU 的內容與限制, 尤其講師還提供了如何省錢又有效率完成CCR 認證的方式,更是對我的荷包助益良多,同時之間獲知CCR 將於今年底更改政策, 剛好我處在新舊制中間要重新認證的時候.這個資訊幫助很大,新的最佳方式,我必須要再年底前完成兩次認證,也是一個挑戰

    王中節

    回覆刪除
  16. 在取得PMP證照後,如何維持證照的有效性也是我們需要花費心思去了解的重要事項。
    但是在信承詳細解說下,原本複雜的renew流程以及明年度即將更新的renew規則,都變得清晰易懂,我現在也可以開始著手計畫自己的renew步調。
    最後再次謝謝仕新規劃的說明課程。

    回覆刪除
  17. 感謝仕新提供這個課程,透過信丞的解說及問題的互動,讓我對於PMI的PDU的申請方式、證照的RENEW都有很深入的瞭解,也透過這次聚會可以和其他人交流,同時仕新也提供了很多樣化的RENEW課程,讓我們可以節省很多尋找的工夫,再次感謝仕新提供此免費課程。
    謝國堅

    回覆刪除
  18. 很幸運,在剛取得證照就接獲仕新開此課程的資訊;課程中說明了取得PDU的多元管道、申請PDU的方式及Renew的步驟,讓我們可以輕鬆、安心且用最實惠的方式,面對Renew這工程;並且,能在課堂上遇見自己的同班同學,感覺真的很不懶。

    小秋

    回覆刪除
  19. 很高興有機會參加仕新為需要Renew證照的PMP同學們免費開的這一個課程
    在課程中老師很清楚的告訴我們要用什麼方式才能夠最少費用的Renew證照
    還有很多在Renew時要注意的事項,同學也很熱烈的詢問各種PDU的問題
    上完這個課程後感覺對Renew PMP更有信心了,非常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20. 感謝仕新辦了這次的PDUs Renew課程,讓我了解在下一個CCR的相關事宜,且也讓我知道其實仕新有辦了很多的課程來讓學員順利取得PDUs,但這次因為我上班緣故,趕到仕新時已到了要講解的時候,希望下次可以多辦團聚,讓大家能夠認識大家,相信對於生活、工作都有很大的幫助。

    劉振緯

    回覆刪除
  21. 感謝仕新貼心提供這個課程,對於高取得證照的我而言很有幫助!尤其是信丞詳細的解說,抓好重點分析新舊制的區別,更提供如何用最有效率和最省成本的方法取得PDU,讓複雜的流程變得淺顯易懂。尤其同學發問的過程中,同時也解決我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再次感謝仕新,提供許多管道,讓我不擔心RENEW 的問題!

    回覆刪除
  22. PMP不只考完就算了~還必須一直進修充實自我以換取PDU。但是換取的流程及規定個人覺得非常繁瑣,不是很容易理解。幸好陳老師非常有耐心並且仔細的講解PDU的規定及流程讓學員們省去時間跟麻煩,是PMP入門非常實用的一門課,幫助我們規畫之後進修的安排。另外,此類活動也是擴展人脈的機會。只可惜有事提早離開~不然可以藉此類活動認識更多不同專業領域的PM,互相交流討論。

    蕭乂菁

    回覆刪除
  23. 感謝仕新舉辦此次課程,讓剛取得證照的學員可以對於未來三年的CCR有更完整的規劃,也感謝仕新可以提供那麼多不同種類的課程供學員能夠用最簡單、有效且低成本的方式取得PDUs,在信丞與學員互動的過程中,可以了解我沒想到的問題,期待仕新未來將要舉辦的課程。

    李忠剛

    回覆刪除
  24. 感謝仕新提供一個這麼好的交流機會,當天一開始大家都很害羞沉默,不過老師下令要大家開始換名片時就聊開了,10分鐘根本不夠用,希望能夠多多舉辦這類的活動,還可以拿PDU真是太棒了,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